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豐收 票房收視創新高

2017/03/25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經典賽打得精采,票房和收視皆創佳績,不僅球員參與意願提升,40場比賽共108萬6720人進場,也創史上新高;美國隊稱王,爭霸戰在全美收視人口更達310萬人,刷新紀錄。

前天美國與波多黎各爭冠,湧進5萬1565人觀戰,加上4強賽後累積突破的百萬人次,本屆票房衝上近109萬人,為經典賽開辦以來最高,遠遠超越上屆的88萬5212人。

波多黎各境內也掀起「經典熱」,不僅反映在民眾瘋染金髮、社會犯罪率降低等面向,當地也有高達70%電視機定頻收看冠軍戰。

好手改觀 想參賽下一屆

經典賽確定續辦,第5屆賽事將於2021年舉行,預期有更多好手投入。大聯盟球員工會指出,各隊肩負的榮譽與拚戰精神,令許多人改觀,從預賽起就有不少人詢問參賽機會,跟過去偏向拒賽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