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酸言掀「波」 莫里納要求道歉

2017/03/25 06:00
瓊斯(中)在奪冠後的發言,惹毛波多黎各。(資料照,法新社)瓊斯(中)在奪冠後的發言,惹毛波多黎各。(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美國隊前天以8:0擊退波多黎各,摘下隊史經典賽首冠,外野手瓊斯賽後發言卻惹毛波多黎各,陣中「四朝元老」莫里納要求他向民眾道歉。

莫里納要求瓊斯向波多黎各道歉。(資料照,今日美國)莫里納要求瓊斯向波多黎各道歉。(資料照,今日美國)

波多黎各連兩屆屈居亞軍,與美國的戰火則持續延燒,起因為瓊斯在奪冠後透露,賽前獲知波多黎各已準備好封王計畫,包括慶祝遊行、冠軍T恤,因而激起大家動力。

「這讓人不太舒服,所以我們做了該做的事,全力奮戰,為美國抱回冠軍。」瓊斯說法也獲麥卡琴附和,「聽說他們訂好回去遊行的機票,燃起我們鬥志。」

但其實,波多黎各無論是否奪冠,都會返鄉慶祝,並感謝全民支持,也希望為近年動盪不安的社會帶回好消息,因此莫里納砲轟瓊斯,搞不清楚狀況就亂講話,應向波多黎各人民道歉。「瓊斯不該嘲笑我們所做的準備。」莫里納說:「大家都想贏,他卻不知道這對我們同胞的意義有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