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訓初登板 宋文華飆151 感謝郭賢拜

2017/03/25 06:00
宋文華(左)感謝學長郭泓志(右)的指點與鼓勵。
(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提供)宋文華(左)感謝學長郭泓志(右)的指點與鼓勵。 (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賢拜郭泓志前天出賽後,20歲右投宋文華昨在教士小聯盟春訓初登板,還飆出94英里(約151公里)速球;宋文華感謝郭泓志的指導,郭泓志則面臨關鍵期,要看能否拚到至少2A以上層級出發。

宋文華昨面對高階1A的打者,投1局15顆球,被敲出2支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他在個人社群平台IG上表示,好久沒有比賽的感覺了,現在就好好調整,準備下次比賽。

去年7月加盟時,宋文華在教士主場受訪表示,「我算是來到球隊的第一個亞洲人,也是以台灣的身分,我一定不是最後一個,希望有更多人更努力打球,一起來這個地方。」結果今年2月,小宋就多了一位傳奇隊友,也就是他口中的「大前輩」郭泓志,獲得不少建議和指導。

郭泓志已出賽4、5場,前天登板則飆出93英里(約150公里)速球,但目前正值小聯盟開始釋出球員階段,他必須證明自己還可以投,才能在4月初小聯盟開季時分發到球隊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