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今迎鋒哥 開幕戰滿場搶勝

2017/03/23 06:00

富邦今晚將於新莊球場舉辦陳金鋒入團儀式。
(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開幕戰25日登場,確定將讓新莊球場達成1萬2500人滿座,富邦和中信拚人氣、搶首勝,今天分別在新莊、洲際球場練球備戰。富邦也在入住新宿舍後,迎來超人氣的副領隊陳金鋒。

富邦隊史首戰就在後天,暫不採用全主場,主場加油區設在一壘側,三壘留給客隊球迷,領隊蔡承儒說:「因為還沒自己經營過,先看現場反應,未來視狀況調整。」

開幕戰預售票已售罄,富邦隔天於新莊再戰桃猿,目前卻只賣出約4000張,挑戰連2天滿場還要加把勁。

至於富邦計畫明年認養新莊球場,蔡承儒說,該球場還有許多硬體需要提升,包括看球更便利的周邊規劃,都要持續評估。

富邦位於淡水的宿舍也已整修完工,隊職員昨起陸續搬入,還設有健身房、水療室、防護室、餐廳、交誼廳、遊戲室等空間。

住宿敲定後,富邦今晚將於新莊球場幫陳金鋒辦入團式,蔡承儒說,陳金鋒影響力大且很有智慧,相信他在大聯盟和中職的經驗都能幫到球隊。

猿隊30日將請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球。(Lamigo桃猿提供)

憲哥、玖壹壹 受邀開球

另外,兄弟26日的洲際主場開幕戰,將請玖壹壹擔任開球嘉賓;猿隊則是30日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