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野手、投手 「薪情」兩般樣

2017/03/21 06:00
兄弟隊張志豪加薪12.5%、月薪達36萬,另有50萬激勵獎金。(記者廖耀東攝)兄弟隊張志豪加薪12.5%、月薪達36萬,另有50萬激勵獎金。(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公布球員調薪,主力野手幾乎都獲加薪,張正偉月薪站上40萬大關,張志豪加薪12.5%、月薪達36萬,另有50萬激勵獎金,去年表現差強人意的幾位投手則遭減薪。

月薪36萬 張志豪沒意見

剛從經典賽國家隊歸隊不久,張志豪馬上投入中職熱身賽,在旁人告知下,他才得知球隊公布合約內容。張志豪說,合約部分他都很信任自己的經紀公司,只要合理、公平的合約內容,他都沒有意見,「他們辦事,我放心。」

陳子豪同梯薪情漲最多

21歲年輕外野手陳子豪簽下2年複數年約,首年月薪18萬、明年月薪22萬,兩年都有60萬激勵獎金,和同梯高中生選秀球員相較,薪水上揚速度最快,但以他的年紀,簽複數年約對球團相對有利。

除鄭凱文、陳鴻文外 投手多遭減薪

兄弟投手「薪情」普遍不佳,除鄭凱文、陳鴻文薪資尚未定案,僅鄭錡鴻、林克謙獲加薪,官大元、彭識穎、謝榮豪和林煜清都遭減薪,但合約中也附帶激勵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