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諾帕瑪高球邀請賽》雷許曼1桿險勝 奪美巡賽第2冠

2017/03/21 06:00

澳洲高球選手雷許曼(左2)拿下阿諾帕瑪邀請賽冠軍後,和家人合影。(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在家人的鼓勵與催促下,澳洲選手雷許曼昨在阿諾帕瑪邀請賽最後1回合衝刺成功,以4回合總計277桿,1桿之差險勝美國奇斯納和霍夫曼,贏得個人美巡賽第2勝。

雷許曼賽後抱著獎盃與妻兒合影,他的5歲大兒子哈維,以前總看著朋友達許在比賽結束後衝上第18洞果嶺,投入父親前澳洲球王戴伊的懷抱,一起慶祝勝利。

過去1年哈維一直問:「爸爸,為什麼從來沒看你舉起冠軍盃。」雷許曼為了家人,也為了兒子的夢想,昨天終於抱起冠軍盃。

雷許曼昨打出69桿,包括第16洞一記精彩的52呎老鷹推桿,相隔4年多再次贏得美巡賽冠軍,也讓2個兒子有機會分享他的成就。

原本並列領先的奇斯納和霍夫曼都沒能守成,霍夫曼前半段吞下4個柏忌。奇斯納最後11洞多花3桿,兩人都以73桿作收,總計278桿並列第2。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以279桿和英格蘭哈頓並列第4。

潘政琮 並列56

台灣好手潘政琮前9洞吞了兩個柏忌,所幸第14洞推進博蒂,第16洞再抓小鳥,以72桿完賽,總計292桿並列5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