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拉德三月瘋 拓荒者搶晉級

2017/03/21 06:00

里拉德(右)昨轟下本季新高49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上演3月「瘋」!他昨轟下本季新高49分,率隊以115:104打敗熱火,寫下3連勝,僅落後西部老八金塊1場,仍有機會搶搭季後賽末班車。

昨49分本季新高

三月平均31.1分

里拉德本季場均26.8分,是生涯最佳表現,並高居聯盟得分排行榜第5,進入3月更飆升至31.1分,近來表現十分火燙。

里拉德昨展現對贏球的高度渴望,拓荒者在第4節僅領先1分,他隨即重返戰場,單節進帳16分,率隊鎖定勝局,他透露:「我在場下就想著,只要讓我回到場上,我就要接管戰局,因為我狀況真的很好。」

拓荒者結束客場5連戰,繳出4勝1敗佳績,主帥史托茲認為,最大關鍵在於里拉德表現真的太好,且其他隊友也都很努力爭取勝利,才能在客場連戰取得不錯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