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星1局爆 嘟嘟今「修」練

2017/03/06 06:00

陳冠宇明天首戰以色列可能就會上陣。(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昨天度過35歲生日的「嘟嘟」潘威倫,並未能以一場好投為自己慶生,對警察廳熱身賽,中繼1局被敲5安失4分,表現並不理想,他表示,第一次站上高尺巨蛋投手丘有陌生感,今天練球會再做修正。

「壽星」潘威倫(右3)昨中繼1局失4分,表現不理想。
(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雖然台灣隊教練團尚未公布,不過明天首戰以色列,預定推出郭俊麟和陳冠宇「雙先發」應戰,後天對荷蘭預計由宋家豪先發,潘威倫緊接著登板。

對荷有一套 準備上陣

過去國際賽潘威倫對付荷蘭很有一套,上一屆經典賽對荷蘭中繼4.2局被敲1安無失分,成為台灣晉級8強功臣;前年12強賽對荷蘭,潘威倫接替先發不穩的陳冠宇,再繳3.1局無失分好投。

昨役表現不佳,潘威倫說,每個投手丘厚度和軟硬度不同,在室內球場看捕手目標和打擊區感覺也不太一樣,有陌生感,覺得不踏實,有點心急,一直想把球投進好球帶,打者就比較好攻擊。

35歲生日這一天,嘟嘟許下願望,「希望這次在南韓比賽大家都有好表現,能夠順利晉級第二輪,第一目標打倒日本。」他說,很珍惜這次打經典賽,以後可能沒機會再穿國家隊球衣了,很享受和隊友一起打球、比賽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