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雞胸肉+青蔬鮭魚 NBA球星最愛健康特餐

2017/03/03 06:00
台北W飯店「NBA最愛健康特餐」首度曝光。 (記者梁偉銘攝)台北W飯店「NBA最愛健康特餐」首度曝光。 (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全球頂尖職業球星訪台期間吃什麼?台北W飯店名廚報你知,結合營養與美味的「NBA最愛健康特餐」首度曝光!其中「低溫烹調雞胸肉」搭配「青蔬鮭魚」,正是頗受「哈佛小子」林書豪、「黑曼巴」布萊恩、「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等名將青睞的爽口佳餚。

美式足球及田徑選手出身的行政主廚馬喬許,很清楚運動員飲食需求,他表示,「低溫烹調雞胸肉」是一道和風洋膳的養生料理,精髓在於松露醬加入柴魚高湯,低溫鎖住肉汁,佐以綠蘆筍、香烤野米及燉杏鮑菇,體現懷石料理精神。至於「青蔬鮭魚」則以水煮鮭魚搭配綠色花椰菜、番茄及胡蘿蔔,再用新鮮萊姆及少許鹽巴提味,並以甜菜根泥增添色彩,不但征服了NBA球星的胃,也是「W之星」台灣網壇新秀李亞軒補充能量的必備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