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遇溜馬 打完半場變狗熊

2017/03/01 06:00

哈登(左)生涯總得分突破1萬3000分大關。(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溜馬昨上演精彩的逆轉秀,克服上半場17分的落後,於比賽末段急起直追,後衛提格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助溜馬117:108擊敗火箭,戰績躍升至東部第6。

溜馬近10戰僅拿下3勝,昨開賽就被火箭打出18:2的攻勢,陷入大幅落後,溜馬大軍於比賽中段展開反撲,並於第三節尾聲至末節初拉出17:5的攻勢,反取得14分領先,提格表示,「大家沒有放棄比賽,互相激勵,我覺得這是本季最團結的一役。」

火箭本季碰上溜馬兩戰皆敗、遭橫掃,昨取得大幅領先仍被逆轉,讓主帥丹東尼大動肝火,他說:「冠軍不是用想的就會到手,榮耀是留給全力拚戰的隊伍,若沒有求勝心,就不可能拿冠軍。」

「大鬍子」哈登昨手感不佳,三分球9投1中,但仍貢獻25分、12助攻,生涯總得分也突破1萬3000分大關,但哈登並不開心,「領先就開始鬆懈,是我們自己把到手的勝利搞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