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將「大」展身手 張進德開轟

2017/02/27 06:00

大聯盟春訓,海盜隊張進德昨開轟建功。(取自網路)

大聯盟春訓打響第一炮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參加大聯盟春訓的4位台將,接力在熱身賽亮相,海盜捕手張進德打響第一炮,昨對金鶯之役替補蹲捕,還開轟建功,生涯熱身賽首安就是陽春彈;今換胡智為上場,凌晨2點對紅襪中繼,也是他的大聯盟熱身賽初登板。

海盜熱身賽昨分兩隊開戰,張進德留在主場待命,6局上接替先發捕手狄亞茲守備後,6局下首打席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8局下2出局把握機會,和波史提克敲出連兩打席全壘打。張進德2支1、1打點,助隊6:2贏球。

胡智為今中繼 熱身賽初登板

張進德2012年曾支援大聯盟熱身賽,9局上代打獲保送,差點跑回本壘得分,對手也是金鶯;昨役這發陽春砲,讓他在大聯盟熱身賽的首安、首轟、首打點一次完成,加上主戰捕手塞維里仍掛傷號,阿德勢必有更多出賽空間。

海盜另一隊作客光芒,以7:2奪勝,光芒今晨續於主場迎戰紅襪,由王牌亞契先發,並排定胡智為在內的6名投手接力登板。穿58號出發的胡智為也盼能投出好的開始。

胡智為、張進德原本都是經典賽台灣隊寄予厚望的先發投、捕人選,但胡智為去年底進入光芒40人名單,今年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張進德也是首次獲邀春訓,正值拚上大聯盟的關鍵年,兩人婉拒徵召後,都在熱身賽力搏表現,爭取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