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天信不辱使命 率南英衝進4強

2017/02/26 06:00

南英開路先鋒郭天信(左)回本壘得分。(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8強最後一戰,南英商工出戰鶯歌工商,預賽南英曾敗給鶯歌,昨役則調整到位,在開路先鋒郭天信單場3安猛打賞帶動下,7:4擊敗鶯歌,今將迎戰強敵平鎮。

南英總教練何信賢賽後說,前兩局就斬獲分數,後面壓力也少一些,他也指出,首局就擊出三壘安打開啟攻勢的郭天信,這次盃賽攻守都很穩定。郭天信說,鶯歌昨推出的投手群幾乎都和預賽相同,他們賽前則利用影片分析對方投球習性,早已有所準備。

國中時期郭天信的角色就是開路先鋒,本屆盃賽他也展現高上壘率。郭天信說,昨天首局他設定抓對方直球打,比賽中也儘可能要求自己上壘,球隊才有更多機會得分。

南英身高超過190公分左投張梓軒,最後3局登板後援,封鎖住鶯歌打線。張梓軒說,臨場狀況比預賽好,不過他也說,今天因隔場限制無法迎戰強敵平鎮,有點可惜。張梓軒今年高三,對於未來出路,他說首選還是出國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