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返球場 感覺「豪」棒棒

2017/02/26 06:00

林書豪(右)昨傷癒復出攻下7分、5助攻,認為能重返球場感覺很棒。(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缺陣59天、26場比賽的林書豪,昨傷癒復出攻下7分、5助攻,但籃網防守漏洞百出,前3節已讓金塊得分破百、落後達26分,末節雙方板凳出清,林書豪未再上場,終場籃網109:129不敵金塊,吞下15連敗,2017年僅拿下1勝。

上陣15分鐘 繳7分、5助攻

林書豪傷癒首戰就先發上陣,教練團刻意控制上場時間,他僅出賽15分鐘,出手3次命中2球,無法助球隊止敗,林書豪認為,能重返球場感覺很棒,雖結果不如意,但仍從中汲取寶貴經驗,球感也在慢慢恢復中。

豪媽吳信信也遠赴丹佛力挺兒子,林書豪感性地說:「輸球令人沮喪,但很感謝媽媽來幫我加油。」

輸球「豪」沮喪 感謝媽媽現身

籃網本季場均發生17次失誤、失分114.5分,都是全聯盟最糟,昨日再度發生19次失誤,主帥亞特金森不滿地表示,「球員打球散漫,完全感受不到能量,想要谷底反彈,最重要的就是防守。」

羅培茲(左)昨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 ,與林書豪搭配機會不多。(美聯社)

籃網於交易截止日前未送走明星中鋒羅培茲,總管馬克斯盼他和林書豪能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成為球隊的進攻雙核心,但此役兩人僅兩次搭配,羅培茲雖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但僅抓下1籃板,金塊頻肆虐禁區、強攻62分,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慘敗給金塊後,籃網馬不停蹄於今早11點半(緯來體育直播)出戰聯盟戰績最好的勇士,本季籃網連兩天出賽的第二戰,已吞下7連敗,尚未贏過,但林書豪前役出戰勇士繳出10分、11助攻和8籃板「準大三元」的表現,上半場更率隊領先達16分,直到第三節才崩盤,今若能降低失誤、掌握節奏,仍有機會和勇士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