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世大運╱曾琦今對天津獅 能否登板問老天

2017/02/25 06:00

曾琦(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為備戰台北世大運而舉行的棒球邀請賽昨登場,台灣培訓隊首戰捷克因雨取消,今午11時將由曾琦出戰天津獅,明晚5點對韓國嶺東大學換呂彥青掛帥。

世大運測試賽昨起連3天在天母球場展開,但適逢濕冷天氣,昨無緣對捷克,原定先發投手廖乙忠延至下週在港都盃先發。曾琦按計畫於今天登板,就看天公是否作美,曾琦說:「上去就全力表現自己,別受外在因素影響。」

培訓隊打了不少交流賽,在世大運測試賽、27日開跑的港都盃,都能與國外球隊交手。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需藉由比賽增加經驗值,等這些賽事結束後,球員會先回母隊練習並出賽,5月中或月底才會選出代表隊正式名單,屆時也會到海外集訓,再返國迎接世大運。

5月中後才會選出正式名單

比起上屆世大運集訓3個多月,這次培訓隊練習時間更長,郭李表示,集訓不僅是教練團觀察球員,也盼選手自我叮嚀,「不到最後不知名單有誰,大家要有競爭目標。方向在這裡,世大運金牌也在這邊,希望大家集中意志力來奪金。」

這也是天母球場整修後首次實戰,翻新部分包括看台6000張座椅、球員休息室等,球員也有感,曾琦說:「最大改變是觀眾席和休息室改善很多,進到休息區很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