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巫師補強板凳 換來籃網射手

2017/02/24 06:00

波丹諾維奇本季在籃網場均繳出生涯新高14.2分,加入巫師後,預料會從板凳出發,扮演第六人角色。(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巫師為了拚季後賽,昨找聯盟戰績最差的籃網做交易,取得射手波丹諾維奇與麥科勞,將2017年首輪選秀權、前鋒尼可森與後衛索頓送給籃網。

巫師本季先發五虎場均得分皆在雙位數,「雙槍」沃爾、畢爾場均能合力貢獻45分更是驚人,先發優異表現成為高居東部第3的最大關鍵。

不過,巫師板凳場均僅23.3分進帳,為聯盟倒數第2,恐成為球隊往後在季後賽拚成績的不利因素。據傳,他們原先想網羅前天剛從湖人轉戰火箭的L.威廉斯,事與願違後,便把目標改為鎖定籃網波丹諾維奇。

波丹諾維奇本季場均繳出生涯新高14.2分,僅次於籃網當家中鋒B.羅培茲;巫師主帥布魯克斯與射手畢爾皆表示歡迎他的加盟,預料他會從板凳出發,扮演第六人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