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抗日本國家隊 中職聯隊明報到

2017/02/23 06:00

日本國家隊唯一的大聯盟選手青木宣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聯隊將於2月28日、3月1日和日本國家隊在福岡巨蛋進行兩場對抗賽,明天球隊將集合報到,開始備戰比賽。

中職聯隊原定今天報到,明、後天在桃園青埔球場練球,由於桃園地區近日天候不佳,中職聯盟決定讓選手留在母隊調整,延後到明天晚上報到,25日依原定計畫練球,26日前往福岡,當天和27日都在軟銀隊二軍的筑後球場練球。

青木3月2日會合球隊

而日本隊昨已在宮崎報到,今天展開集訓,唯一的大聯盟選手青木宣親則預定3月2日和球隊會合。

日本隊將於25日和軟銀隊進行首場練習賽,接著和中職聯隊打兩場,之後在大阪舉行的經典賽公辦熱身賽分別出戰阪神和歐力士。

而昨經典賽南韓隊和橫濱DeNA進行熱身賽,日本隊派出記錄員志田宗大到場情蒐。志田表示,其實日、韓對彼此訊息的掌握很容易,並沒有神秘性可言,不過,仍感謝DeNA及之前和南韓隊熱身賽的巨人隊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