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17年首進防護室 「禍首」嚇壞

2017/02/23 06:00

巴恩斯撞傷鈴木一朗,隊友貼紙條「你被砍了」。(Miami Herald作家推特貼文)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老將鈴木一朗的大聯盟生涯邁入第17年,昨才首度體驗因傷進防護室接受治療,由於這實在難得一見,隊友高登等人還爭相拍照留念。

鈴木一朗(左)第17年大聯盟生涯,昨首度因傷進防護室接受治療。(取自日刊體育)

43歲一朗很重保養,過去16年只在2009年開季進過1次傷兵名單,且是輕微胃潰瘍,其實不算受傷,也沒人看過他因傷進防護室,但他昨接飛球與受邀春訓的隊友巴恩斯相撞,右膝及下背部疼痛不適,不得不治療。

隊友貼文「你被砍了」

一朗傷勢無大礙,還能自嘲:「這體驗有點不同,還有人跑來跟我拍照,因為他們從未見過我進防護室。」連防護員檢查一朗傷勢所用的手套,都被保存下來留念,一朗笑說,像這樣的手套,世上僅一雙,「但我可沒在上頭簽名喔!」

高登開玩笑幫巴恩斯打包行李,要他到小聯盟報到,還寫下「你被砍了」的紙條,貼在巴恩斯置物櫃。巴恩斯心中的一朗是個傳奇,對受傷意外非常不安,沒想到一朗還配合演出,在紙條簽名,他笑說:「我知道巴恩斯很過意不去,希望這玩笑能讓他放鬆點。」

田澤可望扛牛棚要角

巴恩斯努力卡位,因一朗推薦而加盟馬林魚的投手田澤純一,也可望扛牛棚要角,總教練馬丁利很信任他,認為他帶來一些變化,有助改善不夠穩定的後援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