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戰紅色閃電 兄弟全力出擊

2017/02/23 06:00

中信兄弟今戰「紅色閃電」古巴,彭政閔將領軍先發上陣。
(資料照)

恰恰領軍先發上場

〔記者吳清正、黃照敦/綜合報導〕只要天公作美,今晚在洲際球場就會上演一場難得的「紅黃大戰」,「紅色閃電」古巴隊將挑戰中職中信兄弟隊,雖然只是一場熱身賽,兄弟仍全力迎戰,「恰恰」彭政閔將領軍先發上場。

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今天將先發出戰古巴。(資料照)

中信新任美籍總教練史耐德排出由入選台日職棒對抗賽的洋投艾迪頓先發,先發打線為陳子豪、吳東融、林書逸、林王啟瑋、彭政閔、潘萣翔、曾陶鎔、詹子賢、陳家駒,透過和春訓以來最強對手的交戰驗收春訓成果。

中信領隊楊培宏表示,棒協主動徵詢球團是否有意願和古巴打一場,兄弟爽快答應,楊培宏說︰「感謝棒協的邀請,能和全世界最強之一的古巴國家隊打熱身賽,機會很難得,對戰力提升有幫助,球員更是難得的經驗,大家都很珍惜。」

兄弟成為中職唯一有機會體驗古巴棒球的中職球隊,兄弟只有部分球員在業餘成棒國家隊有和古巴同場較勁經驗,進職棒還能「打古」也是頭一遭;恰恰更是離開台灣隊後和古巴球場重逢,藉由今晚的實戰調整手感,也有利於他週日率中職聯隊赴日打交流賽。古巴打完訪台最後一場熱身賽後,預計24日飛往首爾和南韓國家隊打熱身賽,備戰經典賽。

中信兄弟春訓以來都在屏東苦練,今晚是他們自去年總冠軍賽後首度回到洲際主場比賽,兄弟迷也等著看隊史首位美籍教頭領軍的球隊有何改變。

兄弟昨遭悍將狂打

昨天中信兄弟在自辦熱身賽遭到富邦悍將強大火力狙擊,包括石翔宇和林威廷各1支全壘打,雖然中信詹子賢也轟出2分砲,仍以6:14敗下陣來。

中信洋投伍鐸先發2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第3局換上王則鈞,富邦發動猛攻,石翔宇先轟出陽春彈,林威廷再擊出2分砲,王則鈞再被2安打、1保送形成滿壘,中信換上楊志龍,先投手犯規奉送富邦1分,再被黃智培安打攻下2分,富邦取得7: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