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玫瑰」瞳鈴眼 又要換頭家?

2017/02/22 06:00

羅斯
(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尼克隊後衛「飆風玫瑰」羅斯本季好不容易找到大蘋果為家,不料交易截止日前夕,美國媒體ESPN爆料,包含灰狼隊在內,數隊都有興趣把羅斯當籌碼交易,檯面下的「玫瑰瞳鈴眼」第二部正在醞釀。

羅斯本季離開經營7年情誼的前東家公牛,投入紐約大蘋果懷抱,但雙方僅簽一年合約,羅斯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他年初發生無故離隊失蹤記,球隊高層心裡恐怕不是滋味。

ESPN根據聯盟消息透露,包含灰狼隊在內的數支球隊都對羅斯感興趣,紛紛向尼克尋求交易可能性,其中灰狼隊教練希波鐸是羅斯於公牛時期的教頭,羅斯去年曾透露,他很享受過去與希波鐸合作的時光。

羅斯本季於尼克出賽48場,皆以先發球員上陣,留下平均17.7分、4.5助攻的成績單,但尼克近10場吞7敗,晉級季後賽希望漸行漸遠,羅斯也許能扮演球隊重建的交易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