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5「與世無爭」 璞園鬥志消沉

2017/02/20 06:00

菲爾普斯(左)至今場均29.4分,有機會打破B.戴維斯在第12季所創下的28.5分,成為史上得分最高的得分王。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本季SBL例行賽進入尾聲,前段班僅達欣確定以首名晉級季後賽,裕隆、台啤與富邦勇士則得繼續爭第二;後段班金酒、台銀還得搶最後一席季後賽資格。

確定第五的璞園正因為與各隊「無爭」,近來鬥志全消,苦吞2連敗,讓主帥麥班達深感無奈。

首度無緣前4 麥帥無奈

璞園在第五季接手東風鷹後,隨即從原先第六名升至第四,並從第九季開始,連續攻佔例行賽龍頭長達5季。如今出現隊史首度無緣前4席的窘境,嚴重影響球員在場上的拚戰精神,麥班達認為,近兩場就看得出來大家漫不經心,對手都調整至打季後賽的模式,他們卻還在等待季後賽到來。

按照季後賽規則,璞園在首輪將陷入0:1落後,麥班達坦言,這對他們而言相當不利,至今還尚未找出激勵球員鬥志的方法,接下來會繼續嘗試各種方法提升球員競爭力,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璞園向來缺少能爆量得分的悍將,麥班達表示:「我需要的是大家都當奇兵,拚全力幫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