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戈登三分球稱霸 火箭第一人

2017/02/20 06:00

E.戈登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成為火箭隊史第一人。(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本屆全明星週唯一具衛冕話題的三分球大賽,尋求連霸的勇士K.湯普森首輪就爆冷淘汰,最終火箭E.戈登在第三輪拿下21分,擊敗18分的騎士厄文封王,成為隊史第一個在此賽事登頂的球員。

戈登前5個球季都在鵜鶘隊效力,本屆明星賽來到紐奧良舉辦,讓他不必花太多時間就能適應籃框,但他說:「我猜想今晚是屬於我的夜晚。」因為會來參加三分球大賽的都是一等一射手,誰能勝出,只是臨場狀況好壞。

去年三分球大賽,勇士「浪花兄弟」鬩牆讓球迷一飽眼福,本屆柯瑞婉拒參賽,K.湯普森也衛冕失敗,他無奈說:「我對任何比賽都很認真,想打出最好的表現,這就像是在賽季中任何一場比賽輸球,感覺很糟糕。」但他表示,會在今天全明星賽火力全開,投進更多三分球雪恥。

尼克221公分的波辛傑斯奪得技術挑戰賽冠軍。(歐新社)

技術挑戰賽 中鋒又封王

技術挑戰賽同樣爆冷門,尼克221公分的波辛傑斯擊敗爵士海沃德獲殊榮,繼上屆灰狼中鋒湯斯奪冠後,締造連兩年長人稱霸的紀錄,也令塞爾提克I.湯瑪斯、巫師沃爾、太陽布克等後衛臉上無光。

波辛傑斯表示,贏下這個獎項最開心的事,就是能激勵小朋友在成長過程別放棄磨練運球、傳球、投射技巧,因為像他這種又瘦又高的人都做得到,代表大個子的協調性不會輸給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