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拍機「冠」不成 A.戈登明年不灌了

2017/02/20 06:00

明星賽新科灌籃王G.羅賓森。(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衛冕者灰狼拉文因傷未能挑戰3連霸,魔術A.戈登還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儘管使出空拍機花招,卻頻頻凸槌,首輪就爆冷淘汰的他,眼睜睜地看著23歲溜馬小將G.羅賓森在灌籃大賽稱霸。

4次才成功 A.戈登首輪就淘汰

上屆灌籃大賽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拉文與戈登騰空較勁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這回戈登搞科技噱頭,請場邊吉祥物遙控夾住籃球的空拍機,自己再伺機掌握球落地的彈跳一舉爆扣,不過第4次才成功,只拿38分,第2灌的自力花式爆扣也僅拿41分,提前淘汰。

明星賽灌籃王熱門人選A.戈登,首灌發揮創意請出空拍機,可惜第4灌才成功,第一輪就爆冷淘汰。(美聯社)

明星賽灌籃王熱門人選A.戈登,首灌發揮創意請出空拍機,可惜第4灌才成功,第一輪就爆冷淘汰。(歐新社)

明星賽灌籃王熱門人選A.戈登,首灌發揮創意請出空拍機,可惜第4灌才成功,第一輪就爆冷淘汰。(法新社)

「我只是想嘗試一些新的、有創意的招式,只是沒能照我的期待進行。」戈登洩氣表示,將不會參加明年灌籃大賽,畢竟他相當認真準備這項盛會,每次都得掏空自己,耗費很多精力。

飛越3人 溜馬G.羅賓森拔冠

ESPN先前預估,戈登及生涯灌籃次數超過1500次的快艇喬丹是奪冠熱門,太陽新秀瓊斯則是偷走殊榮的潛力股;想不到羅賓森才是真正黑馬,他在次輪第2灌找來溜馬一哥喬治等3人排成人龍,飛躍之後直接於籃框另一頭「仰頭倒灌」,取得滿分50分,總分94分擊敗87分的瓊斯封王。

G.羅賓森是昔日公鹿名將「大狗」羅賓森的兒子,進入NBA三季一直沒能打出名堂,如今一戰成名,他開心地說:「我這一輩子都不被看好,職業生涯到現在也是這樣,今晚對我來說是個開始,我知道我天生擁有某些才能,是時候向世界展現了。」

溜馬G.羅賓森飛越3人灌籃獲滿分,最終奪得灌籃大賽冠軍。(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