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本土4投 鎖死韓職新生代

2017/02/19 06:00

鄭凱文昨對警察廳先發2局無安打,還送出3次三振。(資料照)

後援遭狙擊 2:4惜敗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和韓職警察廳,在警察廳隊進行春訓的嘉義縣立棒球場自辦熱身賽交手,兄弟野手多半為二軍年輕球員,投手群則由鄭凱文、鄭錡鴻、林煜清、官大元等人小試身手;主力投手群輪番上陣皆未失分,但8局下接替投球的歐耀宗遭對手狙擊,兄弟終場以2:4不敵警察廳。

入選台日對抗賽的鄭凱文,昨首度實戰面對打者,先發2局無安打,期間送出3次三振;接手的鄭錡鴻、林煜清、官大元也都無失分。兄弟2局上由林王啟瑋、陳皓然安打串聯得到1分,但以年輕球員為主的打線先馳得點後,就難再越雷池一步。雙方僵持到8局下,歐耀宗遭警察廳打者狙擊,滿壘時遭第4棒尹承烈擊出三壘安打,裴柄玉隨後補上安打,警察廳單局攻下4分;兄弟推出隨隊測試的洪宸宇接替,他雖投出暴投,但成功止血。

兄弟9局上黃鈞聲適時安打反攻1分,但留下滿壘殘壘,未能逆轉。警察廳隊是由服役中的年輕韓職選手組成,近幾年常來台春訓,經典賽公辦熱身賽,台灣隊也將迎戰屆時返韓的警察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