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全面啟動 7熱身賽擂戰鼓

2017/02/19 06:00

台灣隊長林智勝將是當家第四棒。(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昨天恢復練球,總教練郭泰源場邊督軍。(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從澳洲移訓回國,昨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暖身練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台灣隊盼打出「強攻」特色,郭總滿意澳洲集訓成果,慢慢找回比賽感覺;在移訓賽開轟的隊長林智勝也說,今起熱身賽就要用正式賽心態應戰。

智勝喊話 正式賽應戰

野手群調整狀況不錯,赴澳移訓期間,林智勝也感受到大家期待練球、比賽的熱情,他說:「其實打擊不用擔心,上去比賽,腎上腺素一上來,感覺就會回來,所以不必多想狀況好壞,打了才知道。」

在澳洲啟動久違的實戰後,林智勝說,今起到正式賽前的7場熱身賽,大家都必須很專注在場上,利用練習賽找出缺失、儘快修正。

棒次定型 輝勝賢中樞

澳洲天氣熱有助選手調整狀況,且恢復較快,這部分有達到郭總期望;由於首爾氣溫低,郭總也盼月底到神戶移訓時,讓選手先適應天冷氣候,「整體還是有人進度較慢,但再調整一下應該沒問題。」

台灣隊棒次差不多定型,郭總表示,三到五棒安排高國輝、林智勝、蔣智賢雖然較順,但還是要打打看再說。林智勝在澳洲移訓以二壘為主,三、游可能各由蔣智賢、陳鏞基把關,一壘還有林益全等人,加上張志豪、林哲瑄、高國輝等人駐守外野,都是要繼續測試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