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18套先發 友「豪」組合勝率最高

2017/01/24 06:00
林書豪坐鎮後場指揮時,籃網團隊奪勝效率最高。(資料照,今日美國)林書豪坐鎮後場指揮時,籃網團隊奪勝效率最高。(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籃網今天早上8點半於主場遭遇西部強權馬刺,為左大腿傷勢所擾的林書豪,很可能將連續缺陣第14戰,無奈的是,總教練亞特金森至今雖然因豪小子受傷另外換了12套先發陣容,還是沒找到代替後場任務的重心,籃網是聯盟目前唯一未滿10勝的球隊。

綜觀本季籃網排出的18套先發陣容,以B.羅培茲、布克、波丹諾維奇、吉爾派翠克、懷特海德的5人小組最常出現,但14戰僅拿3勝,勝率為2成14;出現僅1次的短命陣容則有12種,總計只取得2勝,勝率為1成66。

在至少出現3次的先發陣型中,以林書豪搭配波丹諾維奇、B.羅培茲、布克、霍林斯傑佛森的效率最佳,4場比賽勝負各半,勝率達到5成;然而豪小子本季2度因左大腿傷勢「放長假」,籃網在他休兵期間只能慘澹經營,拿下6勝25敗、勝率僅19.3%,相比他在陣時3勝9敗、勝率25%有段不小差距。

林書豪先前受訪時表示,這次受傷較輕微,預計1月底有望歸隊,只是球團保險起見,至今仍不願給復出時間表。豪小子每天除了復健,昨還抽空看弟弟林書緯在SBL明星賽的影片,希望能夠提供建議,充分展現好哥哥的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