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出招 阿忠、皓呆當判官

2017/01/19 06:00

陳志忠將擔任SBL明星賽場上判官,(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4季SBL明星賽本週六將於新莊體育場登場,今年聯盟特別邀請「中山女高名哨」李聖謨老師,帶領兩位退役球星「阿忠」陳志忠及「皓呆」許皓程來擔任場上判官,也讓明星賽再掀話題。

39歲老將陳志忠上季仍受球迷青睞,擔任明星賽白隊的先發控球,本季高掛球鞋退休,改以裁判重回球場,他坦言:「很新鮮,是不一樣的體驗,在泰山高中執教常擔任裁判,所以不會緊張,只是場上站位和角度拿捏可能不夠專業,這部分就交給專業的李聖謨老師。」

陳志忠︰不會偏袒老隊友

呂政儒和賀夫等裕隆老戰友也入選明星賽,陳志忠強調絕不會偏袒,他說:「雖然私底下和他們感情很好,但這次明星賽各隊球員打散分在紅白兩隊,所以黑哨也沒有意義,一定保持公正客觀。」

本季SBL裁判的判決尺度屢受到各隊教練質疑,陳志忠認為,裁判沒有十全十美,每隊都有自己的立場,抗議的同時很容易忽略自身缺點,所以才有電視輔助判決,但最重要的是SBL要不斷進步,才能讓籃球環境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