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哈登同日大三元 MVP之爭白熱化

2017/01/17 06:00
魏斯布魯克與哈登爭取MVP。(美聯社)魏斯布魯克與哈登爭取MVP。(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雷霆隊後衛魏斯布魯克不僅要當球隊一哥,更想攀上聯盟一哥的地位,他與火箭「大鬍子」哈登的MVP之爭進入白熱化,兩人昨同日締造大三元紀錄,也都幫助球隊奪勝,互別苗頭。

哈登成為MVP大熱門。(美聯社)哈登成為MVP大熱門。(美聯社)

魏少維持場均大三元

雷霆昨作客國王主場,魏斯布魯克攻下36分、10助攻與11籃板,本季第20度大三元;例行賽打完42場,魏少目前維持場均大三元數據,平均30.9分、10.5助攻與10.7籃板,NBA史上僅有「大O」羅伯森曾締造賽季平均大三元表現。

魏少昨於第四節挹注13分,助隊鞏固勝基,教練唐納文表示,魏斯布魯克下半場得分與傳球的效率太驚人。雷霆接下來將踏上3場客場之旅,今將面對快艇,對方已放話不會讓魏斯布魯克輕易完成大三元。

哈登率火箭衝刺排名

美國新聞網FOX球評曾形容,魏斯布魯克正在寫下歷史,但「大鬍子」哈登才是真正的MVP;哈登昨貢獻22分、11籃板與11助攻,助火箭力克籃網,終止2連敗,戰績仍排在西部第3。收下單季12次大三元的哈登,以一哥口吻表示,希望球隊維持穩定表現,從失誤中記取教訓,球隊一定會變得更好。

火箭昨拿籃網開刀,半場就轟下單季新高74分,再度颳起三分秀,亞里札前役手感冰冷,昨飆進6個三分球,哈登、貝佛利與戈登各有4個,團隊共投進21個。亞里札表示,「節奏很重要,這場大家都找到出手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