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在日職打拚 李杜軒坦言「陽真的不容易」

2016/12/08 06:00

李杜軒也是高中就赴日讀書打球,對於陽可能加盟巨人隊,他表示:「真的很不容易。」(記者羅志朋攝)

李杜軒比陽岱鋼小一歲,兩人都是高中赴日讀書打球,畢業後直接打日職,如今陽岱鋼風光加盟巨人若成真,李杜軒說,「真的很不容易。」

李遭球隊釋出 盼再拚回日職

2006年底李杜軒加盟軟銀,去年遭釋出,改簽育成選手合約,今年球季結束二度遭釋出,12月初他以陪練兼選手身分隨冬盟台灣培訓隊征戰,李杜軒說,「6月右膝開刀,我已半年沒比賽,最近有幾支球隊會來看冬盟,希望打出好成績讓他們看到,目標拚回日職。」

和陽岱鋼一樣,李杜軒也是高中赴日讀書打球,看到陽岱鋼用實力拚進巨人軍,李杜軒說,其實一開始去那邊很辛苦,語言也不通,要出頭天並不容易,直到林威助和陽岱鋼先後在日職打出成績,兩人開始帶領台灣球員「先到日本唸書,之後再挑戰日職」的風潮。

想出頭 實力、運氣都要到位

原本陽岱鋼鎮守游擊大關,進火腿幾年後移防中外野,自此破繭而出;李杜軒在軟銀一直是內野手,由於陣中人才濟濟,他在日職發展並不順遂。

李杜軒認為,在日職要出人頭地,最重要的是實力,運氣和守備位置也有影響。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