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拚經典賽首冠 頂級球星紛參戰

2016/12/07 06:00

國民隊強投薛哲等大聯盟一線球星紛紛表態,要為美國出征經典賽。
(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繼國民隊薛哲和光芒隊亞契等強投,巨人隊波西、馬林魚隊耶利奇、金鶯隊外野手瓊斯和海盜隊麥考琴等強棒也表態將代表美國隊,參加明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夢幻隊逐漸成型,將爭取第一個經典賽冠軍。

過去大牌不多

上屆僅第6名

雖然美國是棒球宗主國,經典賽也是由美國大聯盟主辦,但過去代表美國隊參賽的頂級球星並不多,以致過去3屆戰績不佳,2006年只獲得第8名,09年打進4強已經是最佳成績,13年又退到第6名,這一屆終於有多位球星表態參賽。美國隊預賽和加拿大、多明尼加和哥倫比亞同組,在邁阿密馬林魚主場比賽。

塞揚強投薛哲

擔綱一號先發

薛哲本季戰績20勝7敗、防禦率2.96,投出大聯盟最多的284次三振,第二次獲得塞揚獎,將是美國隊第一號先發,承諾加入美國隊的先發投手還有亞契、皇家隊達菲和藍鳥隊史卓曼,美國隊總教練李蘭昨天也和老虎隊時期的子弟兵韋蘭德會談,希望說動韋蘭德加入。

印地安人米勒

可能當終結者

李蘭和美國隊總經理托瑞昨天也都表示,印地安人隊王牌後援米勒將加入美國隊,米勒今年季後賽出賽10場戰績2勝0敗1救援,防禦率1.40,投19.1局飆出30次三振;不過,印地安人隊總裁安托內提表示,米勒未做最終決定。

打線方面最早表態加入美國隊的洛磯隊艾倫納多,今年以41支全壘打和133分打點贏得國聯雙冠王,並拿下三壘手金手套獎,波西也是金手套獎得主,本季打擊率0.288,瓊斯連6年至少25轟,麥考琴則曾連5年獲得銀棒獎。

李蘭表示,馬林魚隊外野手耶利奇已經承諾加入美國隊,史坦頓也有機會,老虎隊二壘手金斯勒參賽的可能性非常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