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6場大三元 魏少差1場追上「神」

2016/12/07 06:00

魏斯布魯克(右)連續6場比賽拿下大三元,將挑戰「籃球之神」喬丹連續7場的紀錄。(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扛起聯盟「大三元製造機」頭銜,他昨攻下32分、13籃板與12助攻,連續6場締造大三元,球隊以102:99險勝老鷹,距離「籃球之神」喬丹紀錄,僅有一場之差。

喬丹1989年曾連續7場締造大三元,雷霆今天休兵,下一場將面對火箭,談到完成大三元關鍵,魏斯布魯克說:「解讀、融入比賽,球賽自然會告訴你怎麼做。」

魏少本季第12次大三元

這是魏斯布魯克本季第12次大三元,喬丹1988-98年球季單季15次,魏少此役僅花費三節就讓三項數據突破雙位數,至於連續六場達陣,雷霆教練唐納文讚嘆,聯盟很久沒有看到這種紀錄了,「我完全肯定他的表現,其他人也做得很不錯,我們是一個團隊,每個人都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對手老鷹近七場全敗,寫下自2014年來最長連敗,老鷹隊教練布登侯澤只好將柯佛下放到板凳,後衛塞佛羅夏拉上先發,但依舊無解,守不住魏斯布魯克,塞佛羅夏表示,「他什麼都能做,真的讓人很氣餒,他幾乎無所不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