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營重磅師資 4大天王「自由」純度爆表

2016/12/03 06:00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陽岱鋼(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連辦第4年的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今年首次移師屏東,仍是眾星雲集,傳奇名投野茂英雄再度來台,待滿全程且將登板投球;還有4年都參與的王建民、彭政閔,及郭泓志、陽岱鋼等人共組「夢幻教練團」,這4人未來動向也受矚目。

Nike青棒訓練營將於6至9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登場,由紅襪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連4屆擔任總監,主要教練團包括王建民、胡金龍、林哲瑄、胡智為、張進德、林子偉、林恩宇、曹竣崵等人,野茂、彭政閔、郭泓志、陽岱鋼則是客座。陳金鋒不在名單內,主辦單位表示還在努力邀他參加。

野茂連4年參與

Nike自2013年主辦訓練營以來,野茂年年報到,今年為期4天的課程中,他也會待完全程,將協助指導青棒選手,也可望再次登板獻技,在最後一天結訓賽上場投球,重現招牌的龍捲風式投法。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此次參與訓練營的球星中,部分球員可能投入12月中旬的經典賽台灣隊集訓,為免受傷等情況發生,今年結訓賽僅由青棒球員分組對抗,野茂應是唯一上陣的球星。

建仔將待滿4天

建仔也跟去年一樣待滿4天,想多花點時間傳承技術與經驗,他非常重視訓練營,早已排定4天都會在場;郭泓志、陽岱鋼昨確定分別在第3天與最終日現身,恰恰則於前2天指導學員。4人同是「自由身」,落腳何方都是眾所關注焦點。

去年訓練營開放小球員提問,與王建民等人近距離談天,回響不錯;今年主辦單位也首度嘗試前3天中午都有20分鐘「談心」時間,每日安排1投1野與青棒選手們聊聊。

Nike青棒營四大天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