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明道雙槍連線 再見火鍋復仇

2016/11/26 06:00

明道林明毅(右)昨攻下16分,終場前還演出關鍵火鍋,守住球隊勝利。(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明道大學在上學年UBA決賽不敵醒吾科大,連霸失利,昨兩隊在預賽首戰就碰頭,明道派出新「雙槍」組合林明毅搭曾柏喻,最後林明毅以一記再見火鍋,助球隊以60:57上演復仇記。

衛冕軍醒吾科大終場前7秒以3分落後,豐正凱嘗試在三分線出手,林明毅從後頭逮個正著,賞出漂亮火鍋。談到關鍵防守,林明毅表示,「我看了一下,感覺他準備要投了,剛好蓋到。」

雖然是上季冠軍賽組合,兩隊陣容變化不小,醒吾奪冠陣容一口氣走了7人,其中翁嘉鴻、李愷諺加入SBL,明道蘇奕晉與黃聰翰也投入SBL。

明道大學教練沈欣漢表示,兩隊都進入換血階段,但醒吾陣容較齊全,「感覺對方壓力比較大,我們雙槍最後關頭能跳出來,加上中鋒發揮也比想像好。」他保守地表示,目標先以保級為主。

林明毅、曾柏喻各攻下16分、18分,扛下主力重責,兩人自認壓力不小,但賽後略鬆口氣,林明毅透露,球隊近況並不好,贏球真的出乎意料,他昨打滿全場,「腳超痠,只能多休息,沒有其他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