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出征費城 遭球迷比中指

2016/10/28 06:00
成為雷霆新一哥的魏斯布魯克,自然是地主公敵,遭七六人球迷比中指嗆聲。(取自網路)成為雷霆新一哥的魏斯布魯克,自然是地主公敵,遭七六人球迷比中指嗆聲。(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就算雷霆雙槍少一人,魏斯布魯克仍繳出32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開幕戰拉尾盤以103:97逆轉上季墊底的七六人,不過談到老隊友杜蘭特,魏少還是顧左右而言他。

魏斯布魯克昨面對七六人繳出準大三元成績。(法新社)魏斯布魯克昨面對七六人繳出準大三元成績。(法新社)

繳準大三元 雷霆逆轉勝

七六人在2014年挑中的探花中鋒恩比德,暌違2年後終於擺脫右腳傷勢陰霾,昨在生涯首場NBA例行賽上陣22分鐘就轟下20分,只是球隊醞釀了三節好球,末節卻被雷霆打出34:22攻勢遭到逆轉,無緣替鄉親留下勝利。

成為雷霆新一哥的魏斯布魯克,自然是地主公敵,不只有人大喊「KD背叛你」試圖影響他罰球,一名坐在籃框後的七六人球迷,甚至起身對著魏少比中指,還不斷飆罵F開頭的髒話。

魏斯布魯克對於球迷脫序行為,僅淡定向裁判示意:「他這樣做可以嗎?」被媒體問到是否有關注杜蘭特在勇士首戰表現時,魏少也高EQ轉移話題說:「我當時就是打打牌、思考自己的事業,然後吃晚餐還有跟老婆講電話,對了,我還洗了個澡,用的是多芬的香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