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義回山上 最不捨國輝與女孩兒

2016/10/28 06:00
大義(前)和唐基最後一次在主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大義(前)和唐基最後一次在主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在富邦11月接手前,昨役是義大犀牛最後主場賽事,球員們專注力全放在賽場,倒是超人氣吉祥物大義和唐基依依不捨,因為兩大玩偶最後一次在主場演出,除了開球告別秀,大義尤其捨不得隊長高國輝,「因為他是第一個幫我簽名的球員!」

兩吉祥物硬要勾著高國輝的手合照。(記者郭羿婕攝)兩吉祥物硬要勾著高國輝的手合照。(記者郭羿婕攝)

被大批媒體包圍採訪的待遇,大義和唐基也享受到了,昨天賽前比手畫腳讓球團工作人員代為發言。許多球迷希望兩大吉祥物跟著到富邦,不過大義說:「我們恐怕無法去了,要回山上(指義大世界)留守,大家還是可以來看我們。」

大義不僅向義大啦啦隊女孩Rhino Angels全員告白,也不忘對最愛的高國輝示愛,賽前和唐基硬要勾著高國輝的手合影,當然也不會錯過和陳偉殷合照,殷仔一口答應,還說:「OK啊,中職最強吉祥物耶!」受歡迎的程度,連殷仔都認證。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