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奧運老冤家 雙詹首輪再相逢

2016/10/26 06:00

詹詠然/詹皓晴首輪抽中里約奧運老冤家、第2種子辛吉絲/米爾莎。(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的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雙打第6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首輪抽中里約奧運老冤家、第2種子辛吉絲/米爾莎,得有水準以上演出,才能重返4強。

連兩年參與年終賽的詹家姊妹,昨晚盛裝出席宴會及抽籤活動,決定週四開打的8強對戰組合。今年從原本分兩組單循環,改回單敗淘汰制。

奧運女雙8強戰,雙詹3:0開局後,被老經驗的辛吉絲與巴辛絲姬連趕12局而輸球。至於大小詹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米爾莎交手6回,僅辛辛那提搶下1勝,包括去年年終賽,就在4強不敵這組超級強敵;只是「辛米配」也已長達4個月未合作,增添不少變數。

其餘3組對戰,則為頭號種子賈西雅/米拉丹諾維琪遭遇第8種子喬吉絲/普莉絲可娃;第3種子莎法洛娃/瑪泰珂桑德茲對決第7種子芭波絲/雪芙朵娃;第5種子赫拉瓦科娃/哈爾德卡強碰第4種子瑪卡洛娃/維絲妮娜。

單打方面,德國頭號種子柯珀頂著世界球后光環出擊,6:4、6:2再挫羅馬尼亞哈勒普,二連勝晉4強在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