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投韓德瑞克斯 克蕭誇︰現代版梅達斯

2016/10/24 06:00

韓德瑞克斯(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小熊王牌萊斯特搶下聽牌戰,關鍵的關門戰交給中生代投手韓德瑞克斯。賽前被對手克蕭誇為「現代版梅達斯」的韓德瑞克斯,果然投出名將等級水準,7.1局無失分好投,將球隊送進世界大賽。

「我們的無名英雄。」隊友布萊恩給韓德瑞克斯的形容詞簡短有力,卻完全說明他對小熊的重要性。昨關鍵戰役,韓德瑞克斯首局首打席被托爾斯敲安後,直到8局上才再被瑞迪克敲安並退場,在這兩支安打中間,讓道奇打者一籌莫展,且僅用88球完成先發任務。

克蕭(美聯社)

韓德瑞克斯在第2戰不敵7局無失分的克蕭吞敗,但系列賽總計兩場先發共12.2局僅失1分,和拿下系列賽MVP的萊斯特相比,毫不遜色。

小熊總教練梅登強調的平常心,也是韓德瑞克斯的致勝之道,不茍言笑的他,直到退場前才向觀眾席揮手致意。他僅把昨役當成球季的其中一場先發,專注在每個打席投出的好球上。

萊斯特則形容,韓德瑞克斯無論面對何種狀況,幾乎都不露任何情緒,但整個球季都能穩定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