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鳥不想放假 解封印開胡

2016/10/20 06:00

藍鳥還有戲唱,球迷興奮不已。
(美聯社)

唐納森攻守俱佳,是藍鳥續命功臣。(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前3戰合計只攻下3分慘遭3連敗的藍鳥,第4戰終於突破印地安人封鎖,唐納森轟出全壘打,英卡納西恩打下2分,加上先發投手桑契斯6局失1分的優質表現,終場以5:1獲勝,免於被橫掃。

美聯爭霸戰 止3連敗

藍鳥成為1985年以來第4支在聯盟冠軍戰開幕3連敗後贏球的隊伍,2004年的紅襪則是唯一連勝4場逆轉封王的球隊,當時領軍的就是印地安人現任總教練法蘭柯納,印地安人是今年大聯盟例行賽唯一未曾4連敗的球隊。

「這是一場艱難的戰鬥。」唐納森表示:「我們還以1勝3敗落後,每一場都非贏不可,重要的是我們必須上場控制我們能控制的事,今天我們是做得較好的那一隊。」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生涯首次只休3天再度先發,之前先發2場都沒有失分,包括美聯冠軍賽首戰投6.1局,昨第3局被唐納森轟出陽春彈,終止連續15.1局無失分,也是藍鳥第1次在這個系列賽領先。

強投加雙槍 銳不可當

克魯伯先發5局仍有水準表現,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但印地安人打線遭桑契斯和藍鳥3名後援投手壓制,克魯伯吞下敗投。

桑契斯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桑契斯只在第5局遭遇麻煩,被培瑞茲打出二壘打失1分,之後繼續解決4名打者,西索、葛里利和歐蘇納各後援1局都讓打者3上3下。

前6局只以2:1領先的藍鳥,第7局給對手致命一擊,英卡納西恩在滿壘時打出強襲球,擊中投手丘反彈穿出到中外野,一舉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4:1,終止印地安人季後賽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