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流轉8隊 希爾淺嘗勝利人生

2016/10/20 06:00

棒球浪人希爾投出精彩一役,今年也是他最接近世界大賽的一次。(法新社)

大聯盟生涯12季,道奇36歲左投希爾輾轉待過8隊,今年僅是他第二度投季後賽,昨以6局挨2安無失分代表作,搶下季後賽首勝,封鎖的正是前東家小熊,也是他的大聯盟起點。

希爾於2002年選秀會第4輪獲小熊挑走,2005年升上大聯盟後,07年曾在小熊投出先發32場、195局的完整球季,戰績11勝8敗、防禦率3.92。但1年後,他開始像個棒球浪人,不斷重複被交易、釋出、自由球員、再獲合約的狀態,也免不了傷痛折磨,長年在大小聯盟浮沉。

希爾來到道奇也是如此。今年道奇始終沒有完整陣容,前後共28人進傷兵名單、用了15名先發投手、用過55名選手,為補強殘破的先發輪值,季中與運動家交易得到希爾,希爾雖因手指破皮8月底才復出,表現並未讓道奇失望,早就寄望他在季後賽發揮。

道奇教頭羅伯斯昨說,希爾其實未達最佳狀態,拿手曲球也不若以往威猛,但鬥志十足,仍能解決打者。美媒認為希爾投了道奇近30年最重要戰役之一,他也說:「這是生涯最重大比賽。」

希爾季後賽初登板已是2007年效力小熊時期,在分區賽對響尾蛇先發3局丟3分吞敗;今年是他最接近世界大賽的一次,也在道奇球場留下出賽4場共23局、只掉1分的漂亮成績,防禦率僅0.39。

(記者郭羿婕)

希爾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