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李愷諺 黃聰翰 連續征戰4個月

2016/10/02 06:00
黃聰翰(右)連4個月征戰,昨天人在花蓮,也只能遙望5個月沒有回去的故鄉台東。(觀護盃提供)黃聰翰(右)連4個月征戰,昨天人在花蓮,也只能遙望5個月沒有回去的故鄉台東。(觀護盃提供)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台啤昨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以78:70力退台銀,陣中備受期待的新人李愷諺與黃聰翰,就算近4個月都在征戰,仍未曾感到辛苦。

李愷諺就算近4個月都在征戰,仍未曾感到辛苦。(觀護盃提供)李愷諺就算近4個月都在征戰,仍未曾感到辛苦。(觀護盃提供)

李愷諺與黃聰翰從6月投入世大運培訓隊集訓,7月又打了瓊斯盃,8月繼續備戰9月中旬在蒙古舉辦的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從蒙古返台後,兩人隨即趕到花蓮,穿上台啤戰袍出征觀護盃,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此役攻下9分的李愷諺,一心只想在比賽中累積經驗,自然不覺得辛苦;且在瓊斯盃就出現左膝不適,仍堅決要在場上奮戰,他打趣地說:「這是我第一年打SBL,無論怎樣都需要力求表現,現在如果休息,我怕以後就變成長久休息了。」

近來出現感冒症狀的黃聰翰,此役僅攻得2分,因自己在場上太過求好心切了,才導致表現失常。黃聰翰在高中曾來花蓮打菁英盃,相隔多年後再度踏上花蓮,離家鄉台東很近,但他苦笑表示:「我已經5個月沒有回家了,但為了籃球生涯,還是要繼續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