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大聯盟百戰 12K寫紀錄

2016/10/02 06:00

達比修有投出第12K後,為自己的表現振臂歡呼。(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遊騎兵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昨大演三振秀,製造的24個出局數,其中一半是三振,以6局12次三振失1分強勢成績,在個人本季最後一場先發搶下第7勝。在達比修好投壓制下,遊騎兵不僅3:1擊敗光芒,也搶下季後賽主場優勢。

昨役是達比修大聯盟生涯第100場出賽,他用三振秀讓自己的名字載進隊史,成為隊史第3位投滿6局至少12次三振的選手,前兩位分別是「三振大王」萊恩和派瑞修。達比修生涯至今送出10次以上三振的比賽共28場,隊史也僅次萊恩。達比修賽後說,今年狀況時有起伏,但目前調整得很好,也很期待季後賽能貢獻一己之力。

洋基隊日籍王牌田中將大則無緣季後賽,本季洋基已確定提前放假,加上田中將大右前臂輕微不適,洋基隊教練團宣布不再安排田中將大出賽。田中本季拿下美職生涯最佳的14勝,防禦率3.07也夠水準,出賽199.2局也是美職生涯3年來最多,惟距季前個人目標200局僅差1人次,成為小小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