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大輪胎TLPGA公開賽》三度延長 馬國許莉欣奪冠

2016/10/01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建大輪胎TLPGA公開賽昨天在台北球場經歷3度延長加賽,馬來西亞許莉欣終於擊敗台灣好手徐薇淩,贏得冠軍盃和72萬元獎金。

徐薇淩最後1回合繳出69桿,以總計212桿追上許莉欣,兩人並列第1,延長加賽在380碼的第9洞進行。前2次延長賽,2人皆有機會取勝,徐薇淩在第2次加賽攻上果嶺時只剩9呎,沒想到許莉欣搶先從17呎外推桿進洞,徐薇淩推進博蒂也沒贏。

第3次延長賽徐薇淩開球拉左,球打進水溝,雖然可以免罰拋球,但附近有樹木遮擋,拋球後只能先打回球道,第3桿雖切上果嶺,2推吞柏忌。許莉欣順利攻上果嶺,2推贏得她在台灣的第1個冠軍。

徐薇淩賽後說,延長賽打得有點緊張,她笑說,第2次加賽看到許莉欣推進那個長推,她緊張到快要吐出來,還好她也推進。雖然沒能在這場比賽開胡,但還是給自己很高的分數。台北球場培訓的業餘選手蔡褘佳,這場比賽以220桿贏得她在職業賽事第1個業餘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