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張全被推翻 不排除拒賽

2016/09/30 06:00

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人選再度難產,棒協、中職雙方互不相讓,中職甚至考慮拒打經典賽。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體育署、中職和棒協為經典賽總教練人選召開的三方協調會議不歡而散,中職會長吳志揚更憤而提前離席,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最壞的狀況可能4球團都不同意球員參賽。

朱康震表示,中職在三方會議提出包辦一級國際賽事組、訓、賽的「一條龍」模式遭否決,中職退一步願意如以往負責組、訓,賽的部分提供協助,仍未獲同意,總教練人選葉君璋也被否決,中職的主張全盤被推翻,那何必參加會議。

吳志揚昨提前離席,還傳出怒摔手機,不過,主持會議的體育署長何卓飛聽到此事相當意外,他表示,沒有看到摔手機,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則直言完全沒有這回事。

朱康震表示,會後和4球團領隊通過電話,各隊都支持聯盟,希望體育署能和中職協商,重視中職的訴求,球員沒有經過球團同意,不能參加聯盟以外的比賽,若中職未獲得尊重和爭取到更多權益,最壞的情況是各球團不同意球員參加經典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