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15K完封 火腿封王

2016/09/29 06:00
日本火腿隊昨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陽岱鋼在賽後與監督開心擊掌。(取自產經新聞)日本火腿隊昨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陽岱鋼在賽後與監督開心擊掌。(取自產經新聞)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大谷翔平投出1安打完封,雷阿多轟出致勝全壘打,以1:0力克西武隊,封王魔術數字歸零,奪得2012年以來的第1個太平洋聯盟冠軍。

大谷翔平投出15K、1安打完封,率日本火腿隊奪下相隔3年的太平洋聯盟冠軍。(取自日本雅虎)大谷翔平投出15K、1安打完封,率日本火腿隊奪下相隔3年的太平洋聯盟冠軍。(取自日本雅虎)

相隔3年再奪聯盟冠軍

日本火腿隊昨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球員將監督栗山英樹高舉慶祝。(取自產經新聞)日本火腿隊昨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球員將監督栗山英樹高舉慶祝。(取自產經新聞)

2013年加盟日本火腿隊的大谷拿下生涯第1個聯盟冠軍,陽岱鋼於2006年加盟以來,則是第5次封王。

逆轉11.5場勝差封王

日本火腿隊在6月份曾經落後軟銀隊多達11.5場勝差,但是7月打出破隊史紀錄的15連勝,逐步拉近差距。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表示,自己從沒有放棄,但是也沒有特別交代球員什麼,能夠逆轉封王,展現球員的成長。

大谷在封王戰展現絕對的壓制力,投出本季第1場完封勝,一開賽連續解決13名打者,第5局才被森友哉打出唯一的安打,之後又連續解決12名打者,第9局投出唯一的四壞球,全場沒有讓西武隊上過得點圈。

大谷勝投全壘打又雙十

大谷也大展K功,西武隊先發9人只有外崎修汰沒有被三振,第4棒梅西亞3次打擊都吞K,大谷投出本季新高的15次三振,拿下第10勝,今年他也打出22支全壘打,連續2年勝投、全壘打達到2位數。

西武隊菊池雄星先發6局被擊出4支安打,唯一的敗筆出現在第4局,1個中間偏高的滑球被雷阿多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本季第39轟。陽岱鋼此戰4打數無安打。

10月8日起洋聯2、3名的軟銀隊和羅德隊將進行3戰2勝制的第1輪季後賽,勝隊再於第2輪季後賽挑戰日本火腿隊,比賽採7戰4勝制,但聯盟冠軍先取得1勝,最多只打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