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頑抗仍輸中 台灣男排爭季軍

2016/09/28 06:00
亞洲盃男排賽台灣隊力抗中國隊,仍以0:3吞敗,無緣爭冠。
(取自網路)亞洲盃男排賽台灣隊力抗中國隊,仍以0:3吞敗,無緣爭冠。 (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排隊昨晚在亞洲盃男排賽四強戰,原本尋求復仇,但終場以0:3不敵中國,今天下午5點半將與日本爭奪季軍。

台灣、中國在預賽曾交手過,當時雙方鏖戰5局,台灣隊決勝局一路拚到25分丟士後,才以2分之差落敗,昨天目標改寫戰果。

台灣隊展現強大企圖心,全程緊咬不放,首局一度取得23:22領先,無奈被對手連得3分,丟掉第一局,次局台灣隊仍保持高昂士氣,一路與對方糾纏到丟士,戰成八度平手,台灣隊才以32:34,讓對手取得聽牌優勢。

第三局仍數度持平,台灣隊試圖從中國手上搶下一局,但未能掌握局勢逆轉,終場以22:25飲恨,勝隊中國將與伊朗爭冠。

台灣男排過去在2010年取得最佳成績第4名,相隔6年,我國再度勇闖四強,儘管不敵中國,未能闖進決戰,今天與日本爭奪季軍,持續尋求改寫歷屆最佳名次。

日本隊以青年軍為主,昨天四強戰以2:3不敵伊朗,預賽成績1勝2負,僅擊敗澳洲,台灣隊有勝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