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彥勳趕場成都 旗開得勝

2016/09/28 06:00
盧彥勳揮軍成都公開賽,首戰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16強。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盧彥勳揮軍成都公開賽,首戰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16強。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剛結束高雄海碩男網賽,「寶島一哥」盧彥勳馬不停蹄前往中國參加成都公開賽,昨他首輪出戰從會外賽晉級的捷克37歲老將史戴潘尼克,輕鬆直落二對手、闖入16強。

目前世界排行第63的盧彥勳,前兩次2004年、2008年面對世界排名曾一度高居第8的史戴潘尼克都踢到鐵板,不過如今對手「年事已高」,儘管偶有佳作,排名仍下滑至世界第105。

盧彥勳首盤開賽就取得4:1領先,之後雖然被連追2局,還是以6:3勝出;次盤他先以0:1落後,但旋即站穩陣腳以2:1反超,之後以6:4保住勝果,下戰對手將是第5種子西班牙拉莫斯與德國貝瑞爾間的勝者。

WTA武漢賽

莊佳容女雙16強

女網台將部分,雙打好手莊佳容於WTA巡迴賽等級的武漢公開賽開紅盤,她與烏克蘭搭檔朋達蓮珂以6:4、7:5力克中國地主梁辰/楊釗煊,順利晉級16強,接下來的對手將是第七種子捷克組合赫拉瓦科娃/哈爾德卡。

同賽事中,高居女雙第二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花,首輪輪空,直接在16強以逸待勞,將會遭遇斯洛維尼亞組合柯蕾帕/史瑞波妮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