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隊友哀悼 失去最閃亮的新星

2016/09/26 06:00

費南德茲(左)在隊上也是開心果,與陳偉殷結為好友,昔日兩人在球場打鬧畫面已成追憶。(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驚傳船難過世,推特為此開闢「#RIPJoseFernandez」專區,陸續有大聯盟球員與球隊發文哀悼,認為棒壇痛失一位好球員:

天使內野手普侯斯

痛失費南德茲,為他的家人獻上祈禱與關懷。

紅襪投手普萊斯

非常難過在這個早上聽到這個消息,毫無疑問,他是我最喜歡的投手之一,他帶給我們的是強度與熱情。

光芒投手亞契

好讓人難過的消息,他對棒球的熱情與個人魅力,都是獨一無二的,棒球不忘會記你的。

洋基外野手賈納

為邁阿密送上一份關愛,這個偉大城市剛剛痛失他們最珍愛的年輕人。

皇家內野手哈斯默

聽到費南德茲過世的消息,我完全崩潰了,他帶給我許多對人生的力量與熱情,我會永遠記得你。

馬林魚投手布瑞斯洛

今天不僅棒壇失去一位最閃亮的新星,這世界也失去一位最有活力的人。

大都會外野手魯吉安諾

剛起床就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現在我很難過,你會被許多人永遠記在心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藍鳥投手史卓曼

我的胃都痛了,我簡直不敢相信…

小熊外野手維特里諾

此刻悲傷又無言,為他的家人、朋友與馬林魚球團,獻上關心與祈禱。

紐約大都會隊

我們的心與關懷,與費南德茲的家人、朋友與粉絲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