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對戰恩師許晉哲 陳世杰犯滿畢業

2016/09/26 06:00

福建潯興總教練張德貴因不滿判決叫囂,被奪權出場。(記者林宗偉攝)

山西汾酒 86:82逆轉封王

許晉哲領軍的山西汾酒奪冠。(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花蓮報導〕海峽盃籃球錦標賽昨畫下休止符,山西汾酒以86:82逆轉擊敗福建潯興封王,值得一提的是,潯興台將「溪湖」陳世杰,就是汾酒主帥許晉哲的璞園舊將,只可惜提前犯滿畢業。

對上昔日恩師許晉哲領軍的山西汾酒,陳世杰犯滿畢業。(記者林宗偉攝)

已過而立之年的陳世杰是SBL元老級球員,生涯13個球季都待在璞園,許晉哲則在第4季接手兵符,但其實他早在再興中學時,就是許總的子弟兵,師徒之情不言而喻。

對裁判叫囂 潯興教頭判出場

陳世杰以替補身分上陣,不過為了防守汾酒洋將富蘭克林惹上犯規麻煩,第3節就提前五犯畢業,潯興總教練張德貴也因不滿判決而對裁判叫囂:「你再吹看看啊!」遭奪權出場,球隊之後更慘遭逆轉。

許晉哲認為,陳世杰一向被視為攻擊型後衛,前兩戰接連傳出7次助攻,表現不俗,就是獲得潯興教練信任的象徵。

許晉哲表示,3場比賽看下來,陳世杰不會執著強攻,這樣的轉變讓他如魚得水,因為不只達到教練要求,隊友也會很喜歡他。

另一場比賽,璞園89:87險勝台啤,以1勝2敗拿下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