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痛」快轟3分砲 陽岱鋼助火腿M5

2016/09/25 06:00
陽岱鋼(取自產經新聞網)陽岱鋼(取自產經新聞網)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暌違20天,陽岱鋼昨又開轟,以3分砲率火腿4:1擊敗樂天,洋聯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他與6局8K無失分的增井浩俊獲選單場MVP。即使帶傷上陣,岱桑仍展現鬥志,他說:「就是很想贏!」

陽岱鋼8月右胸肋骨骨折至今,只休息不到5場比賽,近3戰扛先發7棒、中外野手,昨役4打數吞3K,但唯一安打就是3分彈,讓火腿從1分領先擴大為4分,且轟得樂天王牌、洋聯三振王則本昂大當場黯然垂頭。

岱桑13轟 累計捐38萬

4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陽岱鋼在滿球數對決則本,他說,什麼都沒想,只希望別被三振,把握機會打就對了,「打到的瞬間感覺就很好,能擊出全壘打真的很棒。」陽岱鋼為本季第13轟開心振臂,公益捐款追加新台幣4萬元,今年已累計38萬元。

則本、增井雙雙上演三振秀,則本7局飆8K、失4分吞敗,但累積211K高居兩聯盟之冠;增井8月才從後援轉先發,卻能穩固輪值,昨更收下6連勝、本季第9勝。

羅德連2年 進季後賽

洋聯龍頭仍是火腿、軟銀爭霸,最後1張洋聯高潮系列賽(CS)門票則由陳冠宇效力的羅德搶下,羅德昨以4:3逆轉勝歐力士,連2年挺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