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內戰 鵬寶配2連勝挺進4強

2016/09/24 06:00
謝政鵬(右)、易楚寰聯手殺進高雄海碩男網雙打4強。
(海碩整合行銷提供)謝政鵬(右)、易楚寰聯手殺進高雄海碩男網雙打4強。 (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台灣內戰」,第4種子「A鵬」謝政鵬/「小寶」易楚寰發揮「雙左拍」威力,以6:3、6:2解決洪睿晨/印尼朗卡特,「鵬寶配」2連勝挺進雙打4強,也是第2組準決賽卡位的地主人馬;今日對手為頭號種子美國瑟拉塔尼/奧地利奧斯瓦德,勢必有番硬仗。

雖然天公不作美,比賽又受下雨干擾,但「鵬寶配」在「A鵬」姊姊謝淑薇坐鎮加油下,第8局把握破發點,首盤順勢到手。同樣左手持拍的「鵬寶配」,次盤乘勝追擊,第1、3局兩度破發,3:0漂亮開局,儘管第4局被破,4:2領先時還下雨暫定,休息近一小時後再戰,「鵬寶配」關鍵第7局回穩再破,直落2鎖定勝利。

這是「鵬寶配」今年第4度合作,過去多由「小寶」主攻左邊、「A鵬」負責右側,如今哥倆好嘗試左右對調,臨場效果超乎預期理想。「小寶」說:「比平常更專注接發球,感覺打起來很順。」至於剛過25歲生日的「A鵬」表示,手腕肌肉拉傷不適,所幸狀況還好,「比賽時不會痛,但一直換繃帶很麻煩,只想速戰速決,爭取更多休息時間。」

至於「小毛」彭賢尹/中國公茂鑫已率先安抵4強,第2種子「毛公配」今戰第3種子泰國「酸菜兄弟」拉提汪塔納組合,希望力退勁敵,連3年挺進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