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尼爾、艾佛森、姚明3球星 週五進名人堂

2016/09/08 06:00
歐尼爾(見圖,資料照)將和艾佛森、姚明等人攜手進入NBA名人堂。歐尼爾(見圖,資料照)將和艾佛森、姚明等人攜手進入NBA名人堂。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將在週五和「移動長城」姚明、「戰神」艾佛森攜手進入名人堂,歐尼爾不改嗆辣本性說,「我和姚明是NBA最後的中鋒,現在的球員害怕碰撞,逐漸離開禁區,學習諾威斯基的跳投。」

歐尼爾請來湯瑪斯、J博士、羅素和莫寧4位傳奇球星擔任推薦人,他認為現代籃球風氣已改變,過去主宰比賽的中鋒已式微,取而代之的是,擅長投外線的長人。

成功轉行當老闆的姚明,對於入選名人堂感到相當榮幸,特別請來「木桶伯」穆湯波、華頓和羅素擔任引薦人。姚明生涯僅效力火箭8個球季,但因他的魅力,成功將NBA推廣至廣大的中國市場,對聯盟有極大貢獻。

個人特色鮮明的艾佛森,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也是NBA史上最矮的得分王,對於入選名人堂的殊榮,他並未感到喜悅,「我的夢想是一輩子打球,我仍渴望在球場上奮戰,名人堂並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